客北至归

【韩叶】治疗懒癌的最好方法是操一顿<一发完>


鸡腿树一如既往的又甜又污的画风
★★★★★★★★★★

退役了的叶修过起了老年人的生活,发了个微博公布了自己跟韩文清在一起的消息后便悠然自得的关掉微博开始抢霸气雄图的boss,完全不顾微博上粉丝的哀嚎。

平时的日常就是一边抽着烟一边打荣耀,在韩文清家吃好的喝好的,再时不时跑去霸图的食堂蹭蹭饭跟老韩秀秀恩爱调戏一下张佳乐,日子过的悠然自得。

然后叶修就越来越胖越来懒了

韩文清意识到不行,要拉着叶修去锻炼时,叶修就抱着被子可怜兮兮的看着韩文清,然后扯扯T恤宽大的领子

“老韩哥不胖你看哥还有锁骨呢……”

然后韩文清就黑着脸冲进厕所

始作俑者叶修悠闲的从床头柜翻出一包烟点上

“啧啧啧老韩还是那么不经撩。”

++++++++++++++++

叶修最近不太舒服

先是颈椎痛

然后是头痛

明明什么都没做都感觉很累

叶修掐了掐鼻梁骨,转身个韩文清汇报了情况

韩文清思考了会,起身去阳台打了个电话

————————————

隔天一大早叶修就被韩文清从被子里挖了出来,叶修像被丢岸上的鱼一样啪嗒啪嗒扭着腰挣扎了几下,被韩文清拍了下屁股后就老实不动了。

“感觉换衣服,待会自己去体检。”

韩文清不顾叶修的哀嚎把叶修的脸摁进了衣柜里。

—————————————

叶修讨厌医院

因为医院不能抽烟

拿着号码等待的叶修就跟葛优一样摊在医院的等候椅上

旁边一位不明真相的大叔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年轻人,好死不如赖活,想开点。”

叶修:????exm

体检的时候,叶修身体蹦的笔直的躺在床上

医生:……

医生:“先生,这是体检,不是开刀。”

———————————————

韩文清回家时看到叶修两眼放空地躺在沙发上,指尖夹着烟也不抽,一脸被干懵了的表情。

韩文清皱了皱眉头,站在叶修跟前。

“结果怎么样”

叶修有气无力的抬起眼皮,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

叶修直起腰:“老韩,我得了癌症。”

韩文清猛的抬起头看向叶修

叶修懒懒散散,有气无力的回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那你……”

韩文清还没说完,叶修就打断了韩文清

“得了得了看你给吓得,哥是懒癌。”

韩文清:“………………”

“卧槽老韩你放我下来我是个病人你要照顾我!!!!!!别扒我裤子!!!!!”

治疗懒癌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艹一顿,实在不行,艹两顿

明天后续会有肉(大概吧)
——————————end?————————

我还是不会弄外链……要不我明天放微博上你们自己去看?或者我明天放图?

你们要是喜欢就点颗红心嘛qwq写文好孤独的

留点评论啊我想跟你们聊聊天qwq

————————一棵委屈的鸡腿树

评论(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