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北至归

all叶【领队你搞比利吗?】

一发完结

联盟一直都是男多女少。

你看看蓝雨,就是一个极为极致的典型。


几个宅男糙汉在一起能干啥?当然是(搞基)讨论游戏啦~

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妹子吃完晚饭就手拉着手出去逛街,留下一国家队的糙汉围到叶修的房间讨论哲学战术。


一开始真的是在讨论战术的,真的,看我的双眼,方锐不方锐?

然后话题就被黄少天扯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了。


“诶老叶你们兴欣妹子那么多连老板都是,你是不是经常揩油啊啧啧啧我就知道你是这样的人。”

叶修毫不留情的回了句:“总比你们蓝雨一个妹子都没有,黄少天你会不会逼小卢穿女装扮幼女啊。”

“靠靠靠,很多战队都没妹子的好吗好吗好吗?”黄少天悲愤

叶修补刀:“兴欣有唐柔和沐橙。”

肖时钦补刀:“雷霆有戴妍琦。”

方锐补刀:“你看霸图那么糙汉都有张佳乐呢!”


被点名的小辫子抄着手边的东西扔向某废物点心“方锐你大爷的!”

然后方锐特别猥琐的躲过了,然后这东西就一不小心砸到了叶修。


“张佳乐你是拿不到冠军恼羞成怒想谋杀我呢....."叶修捡起某个砸到自己的东西,看清是什么东西后愣了愣:“张佳乐你还想着先奸后杀啊......."

"......"张佳乐发誓,他真的不知道那个是byt,只是顺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带头笑出了声,然后引爆了全场。

“副队你想笑就笑出来吧,没必要这样憋着......”对队友爱表示深深怀疑的张佳乐生无可恋的对着张新杰说。


黄少天笑的从床上滚到了地下,然后又探出个脑袋:“哈哈哈哈心疼张佳乐,对了你们喜欢苍老师还是波多野结衣?”

“比利海灵顿”叶修点了根烟淡淡的说。

“.......”

“那是谁啊?”黄少天一脸蒙逼。


黄少天其实是个老司机。说实话黄少天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毕竟黄少天是魏琛一手栽培出来的,所谓近墨者黑,黄少天就在无形之中。。。咳咳咳。


“少天......”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决定把真相告诉自家战队的王牌剑圣。

“。。。。。。”喻文州介绍完后,又是一阵死亡般的寂静。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叶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领队啧啧啧,不过你要是喜欢的话我也是愿意这样做的啦你看本剑圣的剑......”

喻文州及时拦住了被树砸傻的黄少天,然后笑眯眯地说:“前辈对这种事情也很了解呢.....刚好我也是,前辈考虑考虑我如何?”

“啧啧啧你们这群心脏,叶修你看我们一个战队的在一起多方便也不用异地,真的!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前辈我也。”

“我想小戴会很欢迎前辈到雷霆的。”

“叶前辈,来霸图吧。”

“高英杰缺个妈妈。”


然后,他们就被叶修赶出去了。

叶修:妈的智障

至于他们有没有半夜偷偷撬门进去做一些嘿咻嘿咻的事情去实践他们说的话的啥的我们就不得而知啦



评论(15)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