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北至归

【伞修】如果叶修的信息素是红烧牛肉味

(1)

叶修的信息素是红烧牛肉面的味道。


苏沐秋的信息素是老坛酸菜牛肉面的味道。


他俩第一次闻到对方身上信息素的味道时,都以为对方背着自己偷吃了泡面。




(2)

“叶修!”苏沐秋大喊了一声,推开了房门。


“我发情了!我们来做吧!”


正在打荣耀的叶修头也不回地扔了包泡面给他。


“吃了包泡面就当自己发情,是不是太久没虐你就得瑟了?”


(3)

苏沐秋一本正经地抓着叶修的肩膀:“叶修,你发情了!来做吧!”


叶修面无表情地推开了他:“我今天午饭吃的红烧牛肉面。”





(4)

陶轩咬牙切齿地看着叶修


叶修刚刚又拒绝了赞助商的广告


叶修痛心疾首地跟陶轩说:“你不能因为我信息素是红烧牛肉面的味道,就让我去代言红烧牛肉面啊!”




(5)

叶修和苏沐秋在房间里嗯嗯啊啊不可描述


空气中充斥着红烧牛肉面的味道和老坛酸菜牛肉面的味道。



然后,叶修的肚子,不争气地响了。



空气突然安静



“要不我们先吃点东西再做吧。”



衣衫不整的两个人抱着泡面吸溜吸溜的。



啊,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评论(9)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