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北至归

【all叶】童话(?)小段子

@语罢寄无人 太太你点的童话梗!有生之年!我!终于!写了!
虽然它又短又小)
改编自伊索寓言

(1)
小战法孙翔看见老战法叶修蹲在路边抽烟,于是高傲地走过去:“让我来告诉你如何用一叶之秋带领嘉世!”


叶修冷漠地站起来,吐了孙翔一脸的烟说道:“在你出道之前我就已经知道怎么用一叶之秋带领嘉世走下去了。”


后来,据现场记者透露,孙翔和肖时钦在招待会上一脸悲愤地说:“叶修能带领嘉世这样的队伍拿下三个冠军,并且坚持到第七赛季才出局,真是太伟大了。”




(2)
张佳乐和黄少天之间引起了一场争辩,都声称自己比对方强大,最终,他们决定对叶修试试自己的威力,看看谁能使叶修脱掉衣服。


黄少天先一试身手,他深憋一口气,然后叽里呱啦对叶修说了一大堆,试图哄骗叶修脱掉衣服,叶修谁啊,立刻身手敏捷地塞了一个苹果塞到黄少天的嘴巴里,一口气没顺匀的黄少天憋了个大脸红。


接着,轮到张佳乐了,只见张佳乐一跃而起对叶修发动了扑倒攻击,两人滚到沙发上扯拉着,张佳乐大喊着:“看见了吗黄少天!对付叶修就得来硬的!”


然后就被叶修一记鹰踏踹下了沙发。


事后被罚加练的张佳乐:“霸图的真汉子是不会屈服的!”




(3)
从前,有个散人叫叶修,过着骚扰各大工会的日子。


有一天叶修决定成家了,各大工会听闻此事,都喊怕得大声喧嚷,喧嚷声吵到了荣耀,荣耀女神问他们为何呱呱大叫。


各大工会回答:“当散人单身时,已经足够厉害,他散发的淫威侵蚀着各大工会的仓库,使我们的仓库越来越贫瘠。如果叶修成家生崽,生出其他跟他一样无耻又强大的人,那我们……”


大家想了想被叶修支配过的恐惧,和曾经割地赔款的屈辱,哭出了声。




(4)
召唤师王杰希画出一个魔法阵,召唤出了第一赛季的叶修。小叶修看着王杰希如狼似虎的眼神,害怕地拽了拽自己有点宽大的嘉世外套。


“我还是个孩子。”小叶怯生生地说,“但总有一天我会长大,如果那时候你再召唤我,我会对你更有利。”


然而,冷漠的王杰希回答:“不,我现在已经得到你了
,如果把你放回去,说不定你就被人抢走了。”


说着邪恶的召唤师王杰希抱着未成年的嘉世小队长爬上了他的床。


(5)
有一年冬天,农夫叶修发现了一条冻僵的蛇,出于怜悯,他捡起这条蛇放到自己怀里。


黄少天一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叶修怀里,黄少天暗喜:嘿,计划通。


回到家,黄少天实在没忍住,舔了一下叶修的奶子,吓得叶修一哆嗦,拎着黄少天的尾巴就把它扔近了煲汤的锅里。


黄少天,卒。

评论(5)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