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北至归

【吴叶】当你还是小队长的时候(一发完)

“叶修对于吴雪峰的感情,比起恋人,更像是亲人。”
旧嘉世的队员们这样说着。

嘉世刚建立起来的时候,叶修就拽着吴雪峰进来了,吴雪峰刚下飞机就注意到了这个白白净净的少年,穿着松松垮垮的卫衣,扯开的链子里露出干干净净的锁骨,因为年少离家所以显得有些过于消瘦,偏偏这人笑得那么开心,露出小小的犬牙伸着手挥舞着,在下午有点耀眼的阳光里映地灼烁,深深地刻进吴雪峰的心脏里——那就是我的小队长。

第一赛季的时候叶修刚刚拿下嘉世的第一个冠军,那时候还没有苏沐橙,他还玩着他的战斗法师,站在他身边的是吴雪峰。

比叶修成熟很多的吴雪峰想带孩子一样操心叶修,导致叶修叶修养成了现在懒洋洋的性格。
吴雪峰知道叶修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实际上却是个很隐忍的人,在半夜起来看叶修有没有踢被子时看到叶修脸上淡淡的泪痕后,吴雪峰强烈要求跟叶修一起睡。

“至少他半夜哭醒的时候,有个人陪着他。”

————————————————————

叶修其实有点孩子气,也许是青春期在家里的时间太少,叶修总是对吴雪峰表露出强烈的依赖感。

吴雪峰曾经怀疑,叶修是不是把自己当妈妈了。

————————————————————————

十八岁的叶修可爱得紧

当叶修躲过吴雪峰的搜查偷偷藏了一根烟时笑得像狐狸狡黠,然而被吴雪峰发现后死皮赖脸地求吴雪峰留一根,要是不留就假装气鼓鼓地离开,在吴雪峰纠结的时候偷偷下楼再买一包烟。

他网游里惹一大帮人后就往吴雪峰的念气盾里钻,一脸嚣张地看着刚被自己抢了boss的工会。吴雪峰也无可奈何地跟着他在网游里跑来跑去。

惹了韩文清就往吴雪峰身后躲,大声含着:“霸图队长欺负人啦!”看着韩文清那张黑脸和背后的怨气,老吴只好道了歉,然后像抗崽子一样把叶修抗走,完了叶修还对着韩文清做鬼脸。

“老吴没有牛奶了————”
吴雪峰无奈地看了看直挺挺地躺床上的叶修,无奈地拿钱穿鞋准备下楼,叶修在他身后大喊:“要六块钱一包的那种啊——!”

睡前一定要喝牛奶的习惯也挺可爱的

————————————————————————

那时战场上一叶之秋意气风发,长杆随着他的操作舞动,溅射着敌人的血液厮杀,肆意张扬的资本是因为吴雪峰在他身旁。

他们就这样,杀出一路所向披靡,一叶之秋封神,嘉世豪门三连冠,三次捧起冠军的奖杯。

然后,吴雪峰退役出国,嘉世无缘冠军,一叶之秋易主,叶修,退役。

第十赛季,叶修带着君莫笑归来,再度问鼎夺得冠军。而他身边的气功师,再也不是吴雪峰。

——————————————————————————
那有怎么样?吴雪峰抱着退役后被养的有点胖的叶修团子想,反正叶修还是我的。
想着低头亲了亲叶修的眉眼,叶修团子挪动了几下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好像是说梦话地低吟:“老吴……留一根莲蓉王……呼”

评论(3)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